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进口仪器设备采购校外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环测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为了做好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按照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202277午,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进口仪器(连续流动分析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校外专家论证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南京师范大学黄昌春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黄涛副教授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许丽卫高级工程师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张丽萍 高级工程师、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刘志强律师等应邀参加了进口仪器设备采购论证和评审工作,黄昌春教授担任论证会组长。会议由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张海洋主持,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白洪伟担任论证会秘书,国有资产管理处科长宁珂老师、学院地理与环境教研室主任刘娜副教授、姜泉良博士、刘杰云博士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张海洋代表学院对5位专家参加本次专家论证会表示衷心的感谢。白洪伟5位专家汇报了本次拟采购进口仪器项目情况、经费来源、前期调研情况,刘杰云姜泉良重点对进口仪器采购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仪器使用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各位专家对本次项目涉及的连续流动分析仪、高效液相色谱仪进口仪器的用途、性能、稳定性等方面逐一进行论证。

经过认真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项目涉及的连续流动分析仪、高效液相色谱仪进口仪器性能稳定、精密度高,能很好地满足环境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需要,有利于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进口仪器的采购原因分析客观、具体、全面,符合论证要求,可以通过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