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环测学院到两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发布人:方刚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2018年1227日下午,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付金沐教授、实训中心主任方刚教授、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专业教师韩亚芬和张勇一行四人到安徽通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和安徽精检分析测试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挂牌仪式上,安徽通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道峰总经理和安徽精检分析测试有限公司单涛总经理首先对付金沐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分别向付金沐院长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方向和合作需求。最后,院长付金沐教授向两企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发展,指出建立校企合作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并就两企业与学院建立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真正实现企业和学院的融合,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付金沐教授代表学院向安徽通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精检分析测试有限公司授实践教学基地牌,并向两企业专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仪式结束后,付金沐一行分别参观了两公司的实验室、办公室和工作室等,并看望了在安徽精检分析测试有限公司实习的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学生,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强调安全第一,并希望同学们按质按量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推动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

     撰稿:方刚 审核:付金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