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环测学院到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发布人:方刚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强化实践教学基地平台建设,学院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近日在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举行。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埇桥区政府副区长魏启宏;宿州市委党校胡强校长、教务处处长徐步洲、社会办学部陈旭主任;埇桥区委党校潘永校长、组教科段斌科长;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付金沐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胡冰、实训中心主任方刚教授、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主任董传斌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推广中心负责人10余人。

埇桥区政府副区长魏启宏首先代表区政府对宿州学院、宿州市委党校和埇桥区委党校在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现状及规划设计,希望四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技术评审等方面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院长付金沐教授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指出学院一贯重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通过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可充分发挥园区资源产业优势和高校人才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宿州地方经济建设。同时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原则,积极探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新模式,共同打造融合发展、创新发展新格局,实现既服务于学院地理信息、测绘与环境类人才培养,又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目的。最后代表学院向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授实践教学基地牌。

此次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为学院地理科学、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和环境工程专业实习实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此同时,也打开了学院与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深度合作的新篇章,为学院今年审核性评估和省级专业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方刚   审核:付金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