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制度文件 >>  正文
环测学院开展期末考风考纪暨加强高考期间教育管理主题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为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加强诚信考试,环测学院各班级于5月底至6月初相继开展了期末考风考纪暨加强高考期间教育管理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班主任紧紧围绕“严肃考风考纪”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班级同学传达了学校、学院考风考纪相关规定,通报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违反考试纪律的处分决定,详细解读了《宿州学院学生违反考试纪律处理办法》的具体内容,并提醒同学们携带相关考试用具及考试证件,认真复习,从容应考,着装适宜,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等。

班会上,辅导员对高考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帮助学生提高遵纪守法、诚信考试意识,营造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维护各项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还对期末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于每周开展的核酸检测做到全员参与,不落一人,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护、提高反电诈意识、注意交通安全、预防感冒发烧等,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撰稿:陈影 审稿: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