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制度文件 >>  正文
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为持续加强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力度,有效促进学院对教学工作的全面深入了解,531日下午,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工科A315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徐国伟和教学督导组长孙朋以及各班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国伟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孙朋老师对期中信息员会议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反馈,对于遗留的问题将以报告的形式与相关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尽最大的努力保障大家的学习、生活。积极鼓励各班级信息员对于教学管理,教学设备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进行发言,院内也会对于所提出的问题努力整改,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会上汇报各班级在教学与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主要针对教师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实践教学、学风状况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反馈。会议期间各班信息员积极发言将班级同学遇到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准确、具体的进行了反馈。徐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信息员的反馈意见,并给予了妥善的回应。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最后,徐国伟老师作了会议总结,肯定了各位班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以及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信息员能积极、准确及时、真实地反馈教学日常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更高质量的教学资源尽最大的努力保障同学们学习任务的正常进行,促进自身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进而推动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整体教学工作的发展。

(撰稿:环测学院    审核: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