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9日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使其在志愿服务中感受无私奉献的精神。10月28日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在一食堂与实训楼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共分两组。一组积极分子在实训楼帮助打扫教室卫生、摆放桌椅板凳,为营造良好的教室学习环境做出贡献。另一组积极分子在一食堂开展清洁餐厅活动,帮助食堂阿姨收拾碗筷,擦拭餐桌并清扫地面上的垃圾,改善了一食堂的用餐环境,保障了用餐卫生。

通过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自己的身份意识与责任担当,在实践与劳动中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我融入到文明校园建设的大我中去。

(撰稿:张云云  审核:胡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