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6日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10月25日下午,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的为期三天的线下党课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3日下午,环测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班开班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胡冰为环测学院学员们讲了第一节党课《端正入党动机,走好入党第一步》。激昂的旋律,精彩的演讲,让学员们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入党决心。

10月24日-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新为环测学院学员讲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争做新征程上使命担当的时代青年》党课,学院党委组织员张云云为学员们讲了《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党课等。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的学员们态度端正,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在学习中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力量,真正做到了理论有收获,认识有提高。

学院党委书记胡冰强调,本次线下党课培训主要以“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以及如何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学员们能够深入的认识党,拥护党,跟党走。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全面把握党的性质、将党的奋斗目标与个人目标相结合、在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履行党员义务与权利,要自觉规范言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使自身具备成为一个合格党员的条件,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写:张云云  审核: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