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4日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10月23日下午,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工A106室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胡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新以及环测学院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张云云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庄重肃立,声音洪亮,在激昂的旋律中,坚定了参训学员们跟党走的信心,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新动员参训学员们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学党史,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接着,党委书记胡冰为学员们讲了第一节党课《端正入党动机,走好入党第一步》,强调入党动机是每一个要求入党的同学必须考虑的首要问题,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间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决不能“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松一半”。指出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三个途径,一是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二是通过实践锻炼,三是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组织对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人员进行入党前培养教育的重要工作,也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预祝环测学院第41期学员顺利完成培训并通过考核。

(撰写:张云云  审核: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