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参观“传承廉洁文化 谱写发展新篇”宿州学院第七届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6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5午,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参观了“传承廉洁文化 谱写发展新篇”宿州学院第七届廉洁文化作品展,学院党委书记胡冰,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海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新,副院长徐国伟出席作品展,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也一同参观。


    本次展览共精选60余幅(件)艺术作品,汇集中国画、书法、篆刻、设计作品和陶瓷艺术等多个方面作品紧扣廉洁主题,旨在弘扬传播新时代廉洁文化理念,树新风,立正气,优化政治生态与会人员通过观赏佳作,身临其境地感受作品中蕴含的廉洁元素和文化意蕴,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从作品中汲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必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