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2日

2023年10月11日下午,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工A106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

学院党委书记胡冰强调,为了建设教育强国,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强国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任务,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希望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撰稿:张云云   审核: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