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1日

2023920日下午,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工A31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海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徐国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的重要致信精神、勉励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新领学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

胡冰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定“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要深刻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的全过程,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胡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安全这条红线,强化底线思维,对学校安全工作全面进行摸排,建立动态管理台账,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撰稿:环测学院 审稿:胡冰